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那是种什么样的心情?

我总是说自己很容易就会满足...
是的...偶尔吧...就在他对我关怀备至,安慰我的时候..
我总会对自己说,这样就很够了...我就可以笑起来了..
可是........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固执?
解释,是可以让我释怀的...但,当我看到...那张照片总是出现在我眼前..
每次我都会伤心...
对的,只能是伤心,不是被伤害.因为当别人没有意伤害你,而你觉得受伤了,那不算伤害...
我的心..乱了....
我分不清,我该为解释而开心,还是为照片而伤心.
我的情绪很起伏不定....
是不是,我早就不应该选择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?
是不是我一直都错了?
我说了多少次的放弃?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做到?
我.....到底怎么了?
我什么时候..那么会吃醋了?
真是好笑...我有什么资格?有够笨!!!!!

3 comments:

w3ny3nn said...

那是种我能明白的心情....
加油吧朋友....
你的处境会比我来得好..
放心吧..

Steph said...

一直想放弃都没办法做到..我是不是真的很笨?

w3ny3nn said...

不需要放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