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10月30日 : 夜晚 : 晴天 :
今天是万圣节.. The Halloween~
万圣节本该是个恐怖的节日.
可是我今天的心情, 却真的很好..
因为我感觉到自己被在乎..
有个人, 真的了解我的感受..
就算我不再告诉他我在想什么.
就算我一直试着隐瞒, 什么都不说,他也能知道.
那照片..换了.
我一直担心的事, 因为他那小小的一个动作, 消失了.
我不知道自己已经陷了多深..
只知道, 我真的很在乎..
很珍惜他为我做的. 就算只是那一点小事..
今天的我,知道了这事后, 真的是笑了一整天.
我想, 就算等下我睡着了,都会笑吧~
, 的.
^_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