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我又教会一个男人去珍惜别的女人了...

突然觉得....我真的超笨超笨的!!!!为什么我又教会一个男生去珍惜别的女生??
怎么办?为什么每次都这样?明明是属于我的爱情啊!属于我的幸福啊!!为什么他要放弃我?
你知不知道...你这样离开了我,看我这么的伤心,你会内疚...然后,以后你遇到另一个女朋友,你就会对她很好,因为你不要再像伤害我一样的去伤害她..所以你会很珍惜她..然后你会对我说,你曾经很后悔这样的伤害我,所以你一定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,不会辜负她了...会好好珍惜她的.哪我咧?
为什么每一次的恋爱,都要我成为被牺牲的那个,去让别的女人得到幸福?难道我就不值得让人珍惜我吗?
为什么我以前的男朋友都要和我说,他们后悔了,所以以后不会再这样对他们的女朋友,他们一定会珍惜身边的人?那我呢?谁来珍惜我?
我不要再做好女孩了..我不要再教会我爱的人去珍惜别的女人了...拜托...让我得到我应得的,让那些女生不要再粘我的运气了...我要得到我该有的幸福,我要我爱的人只珍惜我..
所以...如果再有前男朋友告诉我他后悔了..后悔放弃我,说以后会珍惜他的女朋友,我会试着考虑,考虑接受回他,考虑原谅他...考虑复合...因为,是我让他懂得珍惜身边的人的,那他该珍惜的人,应该是我,而不是别人.我不会再相信<好马不吃回头草>.因为,可能曾经吃过的草,会是最好吃的.可能再也找不到了..好的马,可以往前走,寻找更好的.但绝对不是不能回头.如果浪费了很多时间,也找不到更好的,而回头草又为它而长回了...为什么不做对自己最好的选择??只要是长回的草,还是一样的好,一样的美味,不会再浪费你的时间去等待它再成长又成长,为什么不可以回头?
我只会做对我自己最好的选择....我会寻找对自己更好的.但我绝对不反对有回头的一天.那要看看那曾经最美味的草,有没有为我再长一次...也要看看我有没有再找到更好的草了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