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考试都这么奇怪...

怎么我在考试前两天可以从早到晚一直温习没停过..但考试前一天就没有心情看书了? 现在半夜不睡觉,一直在房里走来走去, 玩这玩那的...很担心我的考试欸! 不懂这次能不能顺利过关.

我要诅咒我自己!!!诅咒自己....考试年年拿满分.哈哈~~



好想念我的傻佬哦...好久没见他了..因为我都在忙考试..真委屈他..还要谢谢他的体谅,从来都不埋怨我没时间陪他..都只有我在埋怨他没时间陪我..虽然每次我都觉得他忽略了我, 可是用心想想..他并没有..他每天都打电话给我啊..就算他再忙,我需要他是都会回我信息的.反而是我,忙的时候就没怎么理会到他,得空时找他就要他陪我..我还真霸道..=P 原来他这么好..怎么我现在才知道,我这么差~或许最近大家都很忙,所以我以为他不太理会我..觉得话题少了..其实也不会啦~~ 每天都讲电话,怎么叫话题少呢? 我得空没事做就爱找东西想...不过我们之间甜蜜的话,就真的很像没那么多了咯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