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我好害怕....好害怕...

我曾经很天真地想过,只要我很爱很爱一个人,全心全意地爱..就算两个人分开很远, 很远..距离都不会是问题.
我对你的爱, 真的没有减少过.依然还是一样, 甚至...爱到快要无法自拔了. 每一次和你讲电话,和你见面,在一起,我觉得上天对我是多么的好,让我这么的幸福...可是老天给我的礼物,为什么那么的若有若无?
每次你说要来找我, 我都觉得好开心好开心...但当你要来的时候,问题就开始不断地出现了. 第一次,是住宿问题..你来找我,要住朋友家,麻烦了你朋友,我真的觉得很内疚.很难得事情解决了.
现在,却是交通问题.你来找我,我本来很开心...可是你搭车下来..我也ok啊...要我去车站载你,我还以为...是我家附近的. 可是...你却说是pudu station的.我从来没有去过,认路也很差,这你该很清楚.可是却要我去...
就算我真的会去,我一个人驾车,还在夜晚..父母会担心啊..如果父母去载你,又害怕会麻烦..你我都不想...
我觉得...我真的很差劲.男朋友老遥远地来找我,我居然连去车站接他的本事都没有,我真的好笨!好蠢!好没用!!
我每次都好害怕,我们会因为这些问题而分开....我很怕失去你.....我真的很怕....
为什么连一点小事我都做不好?为什么我就不能为你做一点事?为什么我...这么的没用??
我越来越觉得...我很不配当你的女朋友....给你太多太多的麻烦...
每次的问题,都会牵涉到我父母的想法..在家人和你之间....被夹着做人,真的很难受...
可是你对我很重要...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....只好偷偷的..躲在房里哭.....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,可是为什么总觉得...你会离开我?我真的很没有信心......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对你说...

我会试着解决...试着和家人商量...但.....我不知道答案会是什么,可是我希望你能谅解我......因为你说过要我对这感情有信心. 我真的很努力地去相信..有距离的感情...结果会是怎么样?

0 comments: